牢记习主席嘱托,“飞鲨”勇士们开加力、向前冲!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玉洁 王磊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6-20 06:30:25

2013年8月28日,习主席来到海军舰载航空兵某基地视察,亲切接见首批上舰指挥员、试飞员和 舰载机飞行员,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深入钻研、勤学精练,早日成为优秀的航母舰载机飞行员。

朝起一轮新日,剑破九天苍穹。“习主席对舰载机部队的关怀、嘉勉和嘱托,像阳光雨露般温暖 着我们,激励我们在强军路上不断飞出新航迹。”9年来,在新时代的历史坐标上,基地官兵 打破常规、突破常态,探索出一条从理论到实战、从近岸到远洋的舰载机发展之路,实现了航母 编队战斗力建设的巨大突破。

梦想定位,忠诚领航。“飞鲨”勇士们开加力、向前冲!一组动图海报,看舰载机飞行员用踔厉 奋发回报习主席的殷切嘱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