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丨情暖元宵节,这场慢直播值得期待

来源:中国军号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3-02-03 20:19:00

山河锦绣,月色婵娟。正月十五的夜晚,灯火依旧璀璨。这一刻,边防军人道不尽的思念与乡愁都寄托给了圆月。万家团圆时,雪域高原见证他们坚毅的身影,边防一线记录他们巡逻的足迹。有国就有边,有边就有防。这个元宵节,我们将镜头聚焦在海拔4700米的“红其拉甫哨所”和中国陆地版图最东端的“东极哨所”,通过长达15个小时的直播镜头,感受帕米尔高原的苍凉壮阔,迎接祖国的第一缕阳光,呼唤千万网友与边防军人同屏站岗,站直每个人的专属“60秒”,共同守护祖国的边境线!

2月5日15:40-2月6日06:40,欢迎您登录中国军号抖音、快手、百家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中国军网、中国军视网客户端、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参与观看“你好哨兵·情暖元宵节”直播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