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兵某军开训即开战 风雪中点燃军人激情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蒋龙 李冬冬等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1-04 01:07:09
风雪励精兵。邓志强 摄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1月3日上午,空降兵某军在鄂北山区某综合训练场举行新年度开训动员仪式,党委常委和参训官兵整齐列队,聆听习主席训令,主席训令下达完毕后,将士们共同向军旗庄严宣誓,迎着风雪,伴着回响于耳的军歌,点燃了新年度开训的激情。

部队长下达开训动员令后,千人百车闻令而动,冒着严寒就地展开多课目实打实爆作业。在新年度开训第一天,将军与士兵同频同训,全员动员发动、领导带头参训、实战能力检验,以实际行动树起了“开训即开战、动员即誓言”的鲜明导向。(蒋龙 李冬冬 唐家军 邓志强 刘治鑫 田恒)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