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某海防旅:合理规划目标 端正工作导向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宋湛若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1-15 09:02:03

合理规划目标 端正工作导向

陆军某海防旅以严实作风做好政治工作筹划

“营区政治氛围建设,把经费预算向‘窗口’单位倾斜,这种做法不可取!”近日,东部战区陆军某海防旅党委在研究新年度政治工作时,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以严实作风抓好工作筹划。

“政治工作要聚焦部队思想实际,绝不能把精力放在单纯发材料、出经验、造声势上!”该旅党委一班人感到,思想政治工作要发挥好服务保证作用,必须充分发扬务实作风。他们结合前期赴基层蹲点收集的意见建议,对新年度政治工作进行筹划,本着“抓传承、打基础、创特色”的总体思路,精准把握政治工作职能定位,突出“引领、展示、服务、支撑”4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找准问题、确立目标、梳理思路、定实举措。笔者翻看该旅新年度政治工作规划,主题教育、营连荣誉室建设、政治工作干部集训、基层信息视窗建设,每一项都是打基础、管长远、强内功的工作。

“部队建设要一茬接着一茬干,作风建设也要一锤接着一锤敲!”新年伊始,该旅着力抓实打牢基础的“点滴式”工作,减少造声势的“运动式”工作。他们还引导基层合理规划新年度其他各项工作,对一些不切合实际的规划进行修订,切实端正工作导向。(宋湛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