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广东总队:训练成果对接执勤处突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黎晓晖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1-17 08:20:43

武警广东总队

训练成果对接执勤处突

随着一声刺耳的警报,部队迅即向作战地域奔袭……近日,武警广东总队组织总队前指带机动支队野营大拉练,按照“训战一体”要求精心设置训练课目、临机构设复杂情况,部队“一路行军、一路练兵”,锤炼备战打仗能力。

该总队针对武警部队战建一体和常备常用、突发急用、多样并用的任务特点,坚持训战一体加快战斗力生成。他们预先研究各类执勤、处突、反恐训练任务,把部队拉到贴近实战的地形上、环境中,进行高强度、高难度、高仿真的极限训练,提升部队应急处突能力。他们在遂行执勤处突任务中按训练的程序拟定作战计划,按训练的节奏控制实战进程,执勤处突过程与训练程序一致,提高作战效能。

他们还普遍开展针对性训练、实案化训练、对抗性演练等,让训战一体的理念深入各级指挥员头脑,把训练成果与执勤处突对接,部队圆满完成多项任务。(黎晓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