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驰骋在强军路上的科技“奇”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子然 臧 浩 廉 鑫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1-24 09:54:46

人物简介:潘帅齐,河南开封人,1995年4月出生,201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考入原陆军军官学院,2017年7月进入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参加任职培训。学习期间,被评为“优秀学员”、记嘉奖一次;参加学院“五四学创科技创新比赛”并获奖,被学院评为俱乐部“优秀骨干”;两次参加“全国教育机器人大赛”,分别获一等奖、二等奖;参加第一届“军用仪器创新设计大赛”获一等奖;参加“第七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一等奖;参加“跨越险阻2016无人越障平台挑战赛”受到原陆军军官学院科研部表彰。

2017年11月,“第七届全国教育机器人”大赛在湖南长沙举行。赛场中,一个造型独特、功能全面的机器人吸引了专家评委们的关注。只见它“翻山越岭”,轻松跨越各种障碍,具有的诸如远程遥控、GPS定位、视频侦察、被动式自主越障等多种功能让与会者赞叹不已。

然而,谁能想到,如此精密、强大的机器人,其设计者是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军校学员。他,就是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的学员潘帅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