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军营丨实战化倒逼保障通道“扩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兴维 高洁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2-23 17:49:33

【2018新春走军营】

实战化倒逼保障通道“扩容”

——无锡联勤保障中心某部借力军民融合开辟海陆联合投送通道见闻

初春的宁波郊外,天凉气爽。

2月22日上午,随着“弹药尖兵,敢打必胜!”的口号响彻山谷,一场弹药快速投送演练在无锡联勤保障中心某仓库打响。

“上级命令我部在16时00分之前,将一批弹药通过水路前送到某地域……”仓库弹药前送队教导员张志庆不到1分钟的战斗动员后,官兵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踏上征程。

“之所以要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组织这次演练,就是要锤炼快速投送能力,以实际行动拉开新年度练兵备战序幕”,仓库代理政委沈明鸣告诉记者,仓库保障的弹药过去基本上都是通过唯一的陆路方式前送,然而,在前不久的一次上级拉动考核中,考核组临机出“难题”:陆路被炸断,要求仓库另辟水路前送,顿时手忙脚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