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兵站部某高原大站官兵祭扫烈士陵园

传承“三不倒川藏线”精神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陈克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4-07 11:27:11

清明节期间,川藏兵站部某高原大站为缅怀献身高原的革命烈士,激励官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高昂斗志,与驻地武装部、政府在巴塘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庄严。陵园内,面对360名牺牲在川藏线的英烈墓碑,官兵们整齐列队,庄严敬礼。随着默哀曲,官兵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官兵们脱帽默哀,用最崇高的敬意向长眠于青山的英烈寄托哀思。

缅怀先烈,继续前进。在纪念碑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把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牢记于心,继承和发扬“艰险多吓不倒、条件差难不倒、任务重压不倒”的“三不倒川藏线”精神,继承烈士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为西藏建设增添光彩。

中士张艳辉表示,通过此次扫墓活动,我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作为新时代高原汽车兵,我们一定履职尽责,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守卫好英烈曾经战斗的地方。(陈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