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集团军某旅:“点赞拇指”点出机关好作风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郭朋 李佳豪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5-02 08:15:37

第77集团军某旅

“点赞拇指”点出机关好作风

4月初,第77集团军某旅卫生连军医张雨接到人力资源科干事周俊电话,得知妻子的工作调动事宜已经办妥。当天晚上,卫生连风气监督员罗民扬点开旅政工网,在“解难帮困点赞排行榜”上郑重地为人力资源科添加了一个“点赞拇指”。

“机关服务基层怎么样,基层官兵最有发言权。”旅领导介绍说,该旅营区分散,部队驻地横跨两省三市,官兵现实矛盾集中。然而在年初的一次问卷调查中,不少官兵却反映个别科室“倾听问题笑盈盈,解决问题慢悠悠”“敞开大门点点头,关起门来踢皮球”。

为此,该旅借助“点赞”这一网络元素,制作了党委机关“解难帮困点赞排行榜”。每月从各基层营连邀请3名官兵作为风气监督员,为机关本阶段服务基层情况进行评价。由“点赞拇指”的数量衡量基层官兵对机关科室的满意度,并作为科室评优、人员评先的重要依据。

“每当看到基层官兵给出的‘点赞拇指’,心里满满的成就感!”该旅保障部部长朱前龙翻开年度预算向记者介绍说,他们计划今年投入400余万元为基层官兵办好涉及训练设施改造、生活设施完善、福利待遇落实等11个方面49件实事,进一步将机关服务基层工作推向深入。(郭朋、李佳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