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一支队选拔预提士官注重全面考评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颜波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5-15 08:00:15

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一支队选拔预提士官注重全面考评

综合素质不过关,淘汰!

日前,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一支队预提士官选拔名单公布后,引发官兵热议:17名单项课目成绩优秀的上等兵榜上无名。该支队在士官选取中注重全面综合考评,一批单项课目成绩突出但综合素质不全面的战士被淘汰。

该支队某中队上等兵小张,在5公里武装越野等课目中名列前茅,但器械考核未能达标,原本以为单个课目不合格不会影响士官选取,没想到最终被淘汰。“士官是基层建设的中坚力量,没有全面过硬的本领,就难以经受住任务的严峻考验。”该支队考核组负责人在公布名单时如是说。

17名“单项冒尖”的战士落选,也给该支队明年将面临士官选取的战士敲响了警钟。据介绍,目前该支队官兵训练热情高涨,在训练场上掀起新一轮练兵热潮。(颜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