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山西省总队忻州支队举行宣布命令暨干部晋衔仪式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公生 陈腾飞 袁浩翔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5-15 10:13:56

武警山西省总队忻州支队5月14日上午举行宣布命令暨干部晋衔仪式,邀请部分干部家属来到了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4名晋升警衔的干部代表列队到主席台前,支队党委常委为他们颁发了命令状,晋衔干部代表和家属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全场响起热烈掌声。支队政委雒金龙告诉记者,此次晋衔仪式是贯彻落实习主席提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新共同条令仪式教育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定期向官兵家属汇报工作的重要形式三个层面的重大意义。支队党委对晋衔、调整的干部提出了珍惜位子、跟上步子、挑起担子的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鼓励新晋衔、调整干部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恪守职责、奋发进取,为支队全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支队党委历来严格执行军队选人用人政策规定,从“用好考评成果,坚持按岗取人,注重工作实绩,考虑任职年限”四个方面综合考量,全程公开,接受监督。支队党委关爱干部、关心家属,干部工作开展想得细,做得实,从“好军属”评选到邀请参加晋衔仪式都深受官兵及家属好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