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青藏兵站部某部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朱伊丹 责任编辑:张宏洲 2018-05-20 08:33:13

陆军青藏兵站部某部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贴心举措温暖执勤官兵

近日,随着进藏执勤车队的陆续到来,陆军青藏兵站部某部沿线各单位服务保障工作也随之展开。针对近期青藏线沿线时常出现极端恶劣天气,以及个别单位人手不足等难题,他们积极筹划精心组织,着力为执行任务的汽车兵提供优质保障。

该部着眼职能使命转变,积极探索创新服务保障模式。沿线各单位秉承“优质服务、优质保障”的理念,积极探索细化“营养配餐、自助分餐、文明就餐,伙食管理制度化、服务保障人性化”的保障模式,推出微笑服务、温馨服务、人文服务等保障措施,不断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让过往汽车兵感受到家的温暖。

笔者在沿线各单位看到,该部官兵奔波于保障一线,检修维护车场照明线路、清理整治接待楼、科学制订接待食谱,努力为上线执勤官兵营造温馨舒适的食宿环境,为运输保障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朱伊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