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雄鹰人!海军航空兵某旅举行军官退役仪式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李宝宝 许小赛 赵宁宁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5-23 14:56:33

旅领导与全体退役干部合影留念。

5月21日上午,海军航空兵某旅举行军官退役仪式,百余名退役军官精神抖擞,庄重举起右手,将对党的忠诚和对军旅的挚爱,融入最后一个军礼中。

“批准下列军官退出现役!”仪式上,该旅副旅长宣读了退役命令,旅首长为全体退役军官佩戴了象征着荣誉和光荣的大红花。

他们中间,有机关领导、有单位主官、有基层干部,但此时此刻,他们怀着复杂的心情,以普通一兵的身份,脱下了心爱的军装、离开了熟悉的军营,与朝夕相处的战友、精心保障战鹰挥手作别,带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再次踏上新的征程。

“若有战,召必回!”退役军官代表赵毅结合多年来的工作感悟,表达了对组织的深切感激、对部队的眷恋惜别、对战友的真情祝愿,并代表全体退役军官为部队建设发展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做到初心不忘;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做到丹心不褪;无论在何岗位,都要做到雄心不减;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做到良心不变。”仪式上,该旅政委充分肯定了退役军官多年来为部队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对全体退役军官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并在离队之际向退役军官嘱托了四句话,祝愿他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开创人生新天地,书写人生新篇章。

在部队管理科原科长李辉的领誓下,全体退役军官面向鲜红的“八一”军旗庄严宣誓,重温军人誓词,再忆峥嵘岁月。

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会后,旅领导与全体退役干部合影留念,并赠送了《永远的雄鹰人》军旅纪念品。全体退役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转业不转强军志向,退伍不褪雄鹰本色,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李宝宝、许小赛、赵宁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