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15日在京举行第五届“长缨论坛”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兵峰 李永飞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6-15 19:02:01

300余名军地领导和专家集智研究火箭军战略能力拓展提升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李兵峰、李永飞)火箭军15日在京举行第五届“长缨论坛”。来自军委机关、军兵种机关、军内外高端智库、军工集团等单位的300余名领导和专家汇聚一起,集智研究火箭军战略能力拓展提升。

此次论坛紧紧围绕“新时代火箭军战略能力拓展提升”这一主题,聚焦打造世界一流战略军种、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这一时代课题,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持理技融合、研用结合、军民融合,区分战略指导与军事需求、战略构想与体系建设、技术发展与创新超越等3个专题,全面深入研究探讨火箭军建设发展运用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强化了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的思想引领,凝聚了发展战略力量强大战略军种的意志共识,研究了火箭军发展强大的策略途径,探讨了火箭军战略能力拓展提升的关键支撑。

“长缨论坛”秉持创新开放、高端引领、融合共享的科研理念,坚持服务强军、服务打赢、服务决策的根本指向,形成了军地携手、战略协作、联合研究的组织模式,打造了学术交流、思想碰撞、成果共享的高端平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