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韩新成 张海华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7-18 09:09:23

近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结果揭晓。

新当选的“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中,既有处突维稳、海上维权的英雄模范,也有精武强能、学习成才的突出代表,还有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钢铁战士。他们是(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占军、韦汉忠、刘琳、刘腾飞、孙雯、周道群、郑明岗、徐波、彭星、戴诗雄。他们是武警部队广泛开展争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活动中涌现的又一批典型代表,充分彰显了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政治信念。

据悉,第二十一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工作自今年1月全面展开,广大官兵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全部队共推报33名候选人。评选活动组委会严格按照申报、提名、公示、评选、考核和审定的程序,坚持以事迹为标准,聚焦使命任务和练兵备战,体现了评选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公正性。(韩新成、张海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