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特战奇兵-2018”考核比武掠影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侯彬 林修强等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7-19 08:24:50

奇兵砺刃

——陆军“特战奇兵-2018”考核比武掠影

分队指挥员进行实用攀登课目角逐。

7月16日,历时9天的陆军“特战奇兵-2018”考核比武在陆军特种作战学院落下帷幕。

此次考核比武,来自陆军特种作战部队的870名官兵,区分首长机关、分队指挥员、特战小队、特战单兵4类人员,围绕遥感图像判读、多种武器射击、特战小队连贯演练等64个课目进行了激烈角逐。考核比武全程构设实战条件,突出实战实训,参考人员采取单位推荐和随机抽点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全面、真实地检验部队练兵备战成效。

据了解,这是陆军调整组建以来首次组织特种作战部队举行考核比武活动。通过真比实练,既选拔培养一批特战尖兵,树立练兵备战先进典型,也梳理总结了特种作战力量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推动了特种作战力量战法训法创新。(侯彬、林修强、张正举、胥春龙、张永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