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吉安支队官兵看望慰问驻地敬老院孤寡老人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嘉辉 周勇敢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7-28 16:28:47

武警战士与老人拉家常。尹嘉辉 摄

7月25日,武警江西总队吉安支队新干中队官兵来到驻地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在敬老院,官兵们分工合作,有的忙着给老人打扫卫生、清理房间,有的给老人修剪指甲、理发,有的和老人围坐一起拉家常。

中队干部艾文波说,中队坚持每个月组织官兵来敬老院,给老人们送温暖,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新兵朱力是第5次来到敬老院,他说:“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容,我感到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敬老院院长蒋四莲说:“在家庭和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努力为老人营造幸福的晚年生活,让每一位老人都能“老有所养”,让孝亲敬老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尹嘉辉、周勇敢)

武警战士为老人修剪指甲。尹嘉辉 摄

武警战士为老人理发。尹嘉辉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