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陆军某旅融合驻地资源提升官兵素质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周盼 罗仕福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1-15 08:21:04

南部战区陆军某旅融合驻地资源提升官兵素质

流动图书车来了

解放军报讯 周盼、罗仕福报道:“流动图书车来了,又可以大饱眼福啦!”10月29日下午,南部战区陆军某旅作战支援营四级军士长陈华五早早来到营部操场,翘首等待流动图书车到来。

该旅政治工作部主任袁杰介绍,随着智能手机走进官兵生活,部分官兵将休息时间耗费在了网络冲浪里。为帮助官兵提高文化素养,从手机中“解放”出来,他们充分融合军地资源,联合驻地图书馆推出了直达军营的流动图书车。流动图书车每次装载图书1500余册,可根据官兵需求不断更新图书种类,在周末或节假日到各营区开展巡回借阅活动。此外,官兵还可以登录驻地图书馆网上书目系统,查询所需书籍下单预约,提高了流动图书车投放书籍的精准度。

电子对抗连班长何进杰坦言,自从流动图书车进军营以来,班排里的上网“低头族”越来越少了,一起交流学习心得的氛围更浓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