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某部53名转业干部向军旗告别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郑驰 尹伟杰 翟文传 赵艺林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1-25 22:06:01

戎马十余载,转身再出征。在这个银杏叶黄的季节,有一群人,身后,是熟悉的军营,身前,是未知的道路,他们站在自己生活多年的大院举目四望,不约而同地回忆起青涩年华,相互谈起他们在这如何适应环境,如何挑战极限,如何自我提升,如何完善修养……

11月24日下午,火箭军某部转业干部向军旗告别仪式在礼堂庄严举行。53名转业干部纷纷立下铮铮誓言,要不忘军旅初心,再赴新的征程。

取舍有大义,走留皆丹心。随着改革强军的靴子落地落实,体质优化不断推进,势必会让部分战友脱下早已嵌入皮肤里的军装,离开朝夕相处的战友。他们讲政治,顾大局,在个人走留问题上,用默默转身的方式,再一次表达对党和国家那厚重的忠心。更有不少转业干部表示,虽然脱了这身军装,但褪不了这身军魂,若有战,召必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