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严格士官选晋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李洪斌 殷鹏钊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1-28 08:36:58

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严格士官选晋

民主测评不落一人

解放军报讯 李洪斌、殷鹏钊报道:“郝忠同志,连队士官选晋工作已经展开,现在进入民主测评阶段,请你听到名字后区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4个层次为他们依次打分……”11月中旬,在家休假的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下士郝忠接到连队打来的电话,征求他对士官选晋对象的意见。连日来,该旅扎实开展士官选晋工作,确保民主测评不落一人。

“士官选晋既关系官兵切身利益,又关乎单位建设发展,只有扎实做好每个环节,才能为官兵投身练兵备战提供有效保证。”该旅领导介绍,为开展好士官选晋工作,他们在上级规定“考试+评审”方式的基础上,重点把好基层推荐关,组织全体官兵对选晋对象的德、能、勤、绩进行民主测评。此外,该旅还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在旅强军网首页设立监督信箱,公开纪检电话,选晋过程由风气监督员全程监督,测评结果当场公布,选晋对象签字确认后予以公示。

风清气正的选晋氛围,立起了“靠素质立身、凭本事留队”的鲜明导向。据了解,今年冬季士官选晋工作,该旅重点岗位士官满编率较往年同期大幅提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