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好八连: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铁门栓”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孙强 刘坤厚 郑耀耀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2-08 20:01:33

“黑河好八连”官兵迎风踏雪巡逻在中俄界江。

央广网黑河12月8日消息(孙强 刘坤厚 郑耀耀)近年来,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黑河好八连”注重用连魂精神建连育人,用连队精神引导官兵们树立爱国奉献、执勤戍边的坚定信念。据悉,连队驻守在被称作“中俄之窗、欧亚之门”的边城黑河市繁华区。官兵们以“下江代表祖国、上岸代表军队”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优良作风,坚守风雪边关。多年来,一茬茬八连官兵,用戍边行动在中俄界江上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被驻地群众亲切地成为“北疆铁门栓”。

“黑河好八连”官兵迎风踏雪巡逻在中俄界江。

官兵正在进行射击瞄准训练。

两名哨兵正在界江上站岗。

官兵们巡逻执勤路过界碑。

“黑河好八连”连长邹秀正在为官兵们做光荣传统教育,精心讲述连队光荣历史。

中俄界江流冰期间,官兵们加大力度巡查界江一线,确保边境安稳。

界江流冰期间,官兵们加大力度巡查界江一线,确保边境安稳。

几名官兵正在界江一线执勤。

(央广军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