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魔鬼周:零下20℃,特战队员整装再出发!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张俊毅 罗辉波 周祥军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2-11 13:11:03

央广网12月11日消息(张俊毅 罗辉波 周祥军)策马渡冰河,甲寒风似刀。12月10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2018年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拉开战幕。参训官兵整理个人装具,人均负重30公斤,个个斗志昂扬,正式踏上“魔鬼”征程。

参训官兵精神昂扬

10公里奔袭,每名特战队员不畏强手、敢于亮剑,相互鼓舞、团结协作,刺骨的寒风不断折磨着他们的身心,茫茫的沙漠不断消耗着他们的体能,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勇士们前进的动力,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战友之间相互加油鼓劲,相互比拼,“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等战斗口号此起彼伏,整个训练场呈现了一幕战严寒、斗风雪、比技能、拼意志的战斗画卷。

此次魔鬼周主要突出适应性、对抗性、实战性和大强度、高难度、超极限特点,注重速度、强度、精准度和灵活度,旨在检验和磨砺特战队员在陌生地域和复杂条件下的团结意识、协作精神、整体素质和连续作战能力,为遂行反恐作战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武警部队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如火如荼进行。

参训官兵表决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