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考核,新兵们用尽了“洪荒之力”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崔获阳 张 亮 宋 博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2-15 23:39:21

寒风凛冽,难挡练兵热情。12月11日,第76集团军某新兵团组织为期5天的新兵入伍阶段训练考核,数百名新兵参加了队列、手榴弹投掷、战术基础动作、防护、体能等15个课目的全面考核,新兵们士气高昂,使出“洪荒之力”应考,用优异成绩为新训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让我们跟随镜头去考核现场看一看。

“加油,加油!”战术基础动作考核场上,尘土飞扬,加油喝彩声不断。新兵十连战士牛佳睦咬紧牙关在铁丝网下奋力匍匐前进,周围的战友大声为他加油鼓劲!“21.77秒,优秀。”听到自己的成绩,牛佳睦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在加油声中,新兵们克服了紧张心理,一心应考。

理论考核

热热身,期待考出优异的成绩

实弹射击考核

实弹射击后新战士进行验枪

队列考核

格斗考核

 

女兵进行曲臂悬垂考核

竭尽全力

尽管天气寒冷,但新兵们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纷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努力到无能为力

拼搏到感动自己

新兵同志,加油!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