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游园会!部队大年初一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央广网 作者:刘蒸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2-06 22:43:40

游戏:幸运硬币

央广网2月6日消息(刘蒸)灯笼高挂,彩旗飘扬,大年初一的大别山深处,到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息。为丰富春节期间部队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5日,东部战区空军某场站在机关楼前开展迎新春趣味游园活动,欢度猪年新春。

此次游园活动主要包括“巧猜字谜”、“火力打击”、“目标引领”、“幸运硬币”、“巧渡鸿沟”、“趣味套圈”等12个节目,集趣味性、知识性和娱乐性于一体,官兵积极参与,游园活动火热进行中。

比智力、比体力,干部战士齐上阵,斗智斗勇玩转新春,笑声不断,趣味丛生。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来自河南籍的战士刘洋在参加游园活动中,力压群雄,他手里拿着奖品一脸高兴地说:“想不到在部队过年也可以这么开心热闹,部队战友多,大家在一起过年也别有一番风味,感觉比在家过年都热闹!”

游园会给官兵带来了欢乐,既丰富了官兵的节日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官兵切实感受到军营过大年的独特魅力。

游戏:巧猜字谜

游戏:火力打击

游戏:目标引领

游戏:巧渡鸿沟

游戏:趣味套圈

(央广军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