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海军湘潭舰举行舰艇开放日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张千、王红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5-14 10:09:35

解放军报新加坡5月13日电 张千、王红报道:13日,正在新加坡参加东盟防长扩大会海上实兵演习的中国海军湘潭舰举行舰艇开放日活动。

五月的新加坡樟宜港,晴空万里,停泊在此的湘潭舰已挂好满旗,准备迎接登舰参观的人们。上午9时,当地中资企业员工、留学生和我驻新加坡使馆工作人员等陆续登上舰艇,他们中有两鬓斑白的老人,也有稚气未脱的孩子。看到祖国威武的战舰和军容严整的海军官兵,他们激动不已,纷纷与战舰、官兵合影留念。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员工叶烨告诉笔者,父亲曾经也是一名军人,今天自己能够在海外目睹祖国战舰风采,心情非常激动,看到祖国日益强大,作为远在海外的中国人,他感到无比自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