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特种狙击战法运用,这场研讨不容错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宋丽丽 丁杨 王旭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6-21 19:56:55

6月21日,“长城-2019”反恐国际论坛在京举办。丁宝顺 摄

中国军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宋丽丽 丁杨 王旭)21日上午,武警部队“长城-2019”反恐国际论坛举行了本届最后一场研讨交流活动。来自中国、法国、巴西、以色列、巴基斯坦等31个国家同类任务部队的240多名代表与会,就“反恐怖行动特种狙击战法运用”为议题展开讨论。

武警新疆总队的马钊上校在研讨交流活动中发言。何友文 摄

当前,世界反恐形势日益严峻,反恐怖行动特种狙击战法上的运用也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武警新疆总队马钊上校就特种狙击战的主要特点、特种狙击战的战法运用、运用特种狙击战法应把握的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特种狙击战就是指在战略控制和体系支撑下,综合运用狙击力量和特种战术,对特定目标实施隐蔽、突然和精准打击,以达成战役、战略意图的反恐怖作战行动。”马钊上校还强调,提高现代条件下特种狙击战法的运用效能,应把握好周密设计、情报先行、体系支撑等重点问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