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联保中心组织财务专业士兵职业技能训练考核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文峰 汪学潮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7-09 08:47:52

沈阳联保中心组织财务专业士兵职业技能训练考核

近八成参训士兵通过职业技能鉴定

解放军报讯 王文峰、特约记者汪学潮报道:6月下旬,为期4天的沈阳联勤保障中心财务专业士兵职业技能集中训练考核结束,近八成参训士兵通过职业技能鉴定,取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权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

据悉,这次训练考核涵盖军队财务政策法规、基本理论、基础技能、账务处理等方面。技能鉴定采取理论知识考试与操作技能考核相结合的方式。理论知识考试采取随机出题、现场打分模式;操作技能考核区分基础技能、专业技能、信息化技能3个模块,并将票据使用、凭证填制、点钞验钞、核对账目、软件应用等日常工作必备能力纳入考核范围。

据了解,士兵职业技能鉴定是国家职业能力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参训士兵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军地通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