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我的家乡我的舰”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陈国全、郭萌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8-03 06:30:47

解放军报青岛8月1日电 记者陈国全、郭萌报道:8月1日上午,北部战区海军某支队临沂舰隆重举行庆八一升旗仪式,海军“我的家乡我的舰”主题宣传活动随即拉开序幕。临沂舰官兵与临沂市慰问团共同开展了系列活动,20多家新闻媒体的27名记者登舰采访,挖掘战舰与命名城市合力开展新时代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相关事迹。

海军“我的家乡我的舰”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海军建设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新风新貌。此次活动通过宣传一批矢志万里海疆建设强大海军的模范舰艇和一批积极支持海军建设发展的舰艇命名城市,从不同角度立体反映海军舰艇部队与命名城市“相伴相随”、共同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新时代风采,进一步凝聚民心军心,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激发全社会关心支持海军建设发展的行动自觉。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3个阶段进行,记者们将奔赴临沂舰和临沂市、泉州舰和泉州市、深圳舰和深圳市,参加专题报告会、军地杰出青年代表座谈交流会、舰艇开放日、海军建设成就展等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