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组织优秀基层官兵集中疗养

暖心举措激发工作动力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冯国华 侯冬毅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8-24 09:11:22

解放军报讯 冯国华、侯冬毅报道:连日来,武警北京总队集中组织优秀基层官兵及其家属,到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风景区疗养。

今年以来,该总队先后圆满完成多项重大活动安保任务,部分基层官兵长时间处于超负荷工作状态。该总队党委坚持政治上激励、思想上关爱、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帮助,扎实推进以“十件实事”为重点的暖心工程,组织年度“十大精锐标兵”、优秀基层干部及标兵单位主官等百名官兵集中疗养,立起重视基层、关爱基层的鲜明导向。

疗养官兵及家属先后参观了雁栖湖、青龙峡等多处自然风景区,一起参与亲子游戏、体育运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领略秀美自然风光之余增进感情、放松身心。某中队中队长张鑫与妻子付敏都是军人,因工作忙碌,相互陪伴、照顾孩子的时间很少。优美的风光,周到的安排,让付敏备感暖心:“这次疗养活动不仅为我们的小家创造了团聚机会,也激发了我们工作动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