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不哭!一组泪别照请速珍藏!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毛松 等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9-02 13:12:30

别了,我最爱的军营

央广网9月2日消息(毛松 孙卓 刘怡飞)9月1日,武警兵团总队某支队数百名退伍老兵迎来了军旅生涯的“毕业季”。他们卸下警衔,带上红花,挥泪告别情同手足的战友,离开那熟悉的军营,敬最后一个军礼。

复退老兵摘下标志服饰

在过去的几年里,老兵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扎根边疆,刻苦训练,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他们把哨位当战位,把驻地当故乡,无私奉献着一名大漠卫士的忠诚和青春。

复退老兵与留队官兵合影留念

今天,老兵们就要走了。一早起来,院子里就开始播放着送别老兵的歌谣,大家的心情都是那么的低落。卸了警衔的老兵们没有闲着,依旧在收拾卫生,依旧在器械场上教新兵同志单双杠练习动作……

老兵再敬最后一次军礼

吃过早饭,接送老兵的车队开进了营区,老兵们还在跟战友道别,还在与战友合影,还在交待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蹬车的时间到了,老兵们都还不想走。他们还想再多留几分钟,因为他们知道,这一别,再相聚不知何时。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送别现场,一起去感受那最真挚的战友情。

摄影:刘辉、吴帆、杨利程、赵凯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