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勤保障部队某基地:以受阅状态投身联训联保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纪春鹏、王亚平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10-08 09:02:11

联勤保障部队某基地——

以受阅状态投身联训联保

解放军报讯 纪春鹏、特约通讯员王亚平报道:10月5日,联勤保障部队某基地结合节日战备检查,组织多个基层分队展开应急拉动,官兵精神饱满,展现了过硬的战斗素质。该基地充分发挥受阅人员的辐射带动作用,组织他们宣讲参训和受阅体会,激发了全体官兵练兵备战热情。

“这是联勤保障部队成立以来,首次参加国庆阅兵,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我们既感到莫大光荣,更感到肩上联战联训联保的千钧重担。”基地领导介绍说。受阅人员归建后,该基地安排受阅官兵走上讲台,向战友讲训练故事、谈受阅体会、话使命责任。

“作为联勤保障部队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和身边战友一起,以受阅的标准,苦练专业技能,做新时代的强军先锋……”在某仓库组织的一场座谈会上,受阅官兵代表曾毅的发言,引发官兵强烈共鸣。

阅兵场上获赞誉,联勤保障当尖兵。基地领导介绍,部队担负受阅任务后,广大官兵备受鼓舞,怀着强烈的荣誉感投入本职工作,连续收发物资近3万件(套),无一差错。下一步,他们还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组织受阅人员宣讲受阅体会,引导基地官兵争当联勤尖兵,以受阅状态投身备战打仗工作,努力锤炼随时拉得出、上得去、保得好的保障劲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