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武警官兵丰富多彩迎接新年

来源:人民网 作者:毛松 李南数 孙卓 张鹏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1-02 15:48:49

2020年终于来了,身处西北大漠的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六支队的官兵们开展了各项活动,欢庆元旦的到来。

今年的元旦正值该部新兵下点,新兵老兵在一起升国旗、做游戏、组织晚会、畅谈理想、送新年祝福、照合影,欢庆新年的到来。暖心的炊事班更是用心制作了“福”字糕点,为官兵送去“新年牌”美食。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目标,官兵们在写家信中,纷纷向家人表达自己的新年愿望。当然,官兵们还不忘跟家人视频通话,诉说自己在部队的成长。

营区处处是风景,官兵人人笑开颜。老兵说:2020年, 我要再立新功;新兵说:2020年,我要刻苦训练,争当标兵!(摄影报道:毛松 李南数 孙卓 张鹏)

喜气洋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