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剑海疆!东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新年度编队出击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周道先 李赛宇 责任编辑:丁杨 2020-01-08 14:47:12

海上轻武器射击。

1月上旬,东海某海域,战舰奔驰,硝烟弥漫。由东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泉州舰、铜仁舰组成的训练编队向目标海域进发,一场硝烟甚浓的编队协同训练拉开新年度实战化训练的战幕。

“方位xx,距离xx,发现目标,主炮做好射击准备。”随着指挥员下达作战指令,担负射击任务的官兵鱼贯而出、奔向战位,顿时雷达飞旋、舰炮速转,目指信息通过指控系统迅速传达舰炮设备室。随即,一发发炮弹迸发出低沉的怒吼,对海上目标实施精确打击。

海上航行一路,“敌情”如影随形。训练全程,他们临机设置“敌情”,检验多个训练课目成效,先后完成主副炮实弹射击、海上航行燃油补给、海上轻武器射击、海上综合攻防,锲而不舍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

新年度开训后,支队官兵坚决响应领袖号令,不断改进训练作风、创新训练方法,严格按纲施训、夯实胜战能力。他们克服训练疲劳,利用录像回放、射击记录数据等,采集当日海上训练相关数据,研究完善战法训法,真正练强打赢本领。

舰艇海上协同训练。

铜仁舰主炮射击。

战舰海上奔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