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开展暖心服务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张明明、王均波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0-02-20 15:07:51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开展暖心服务

解决抗疫一线医疗队员后顾之忧

解放军报讯 张明明、特约记者王均波报道:“你的症状主要是孕酮偏低造成的,可以每天服用这种胶囊,一周后再来复查,如果有什么不舒服请随时联系我。”2月19日,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医院妇产科主任曹霞受医院党委委托,为怀孕3个月的黄琼提供一对一诊疗服务,让她战斗在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丈夫安心工作。该院领导介绍,他们开展暖心服务,积极解决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庭困难,激励战斗在湖北抗疫一线的队员们安心抗疫。

黄琼是该医院心血管内科医师邹洋的爱人,属于高龄孕妇。丈夫参加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后,她出现较重的妊娠反应。医院党委得知后,立即安排妇产科主任曹霞对接保障,让黄琼倍感温暖。

为及时解决医疗队员家庭困难,该医院党委还研究制订了10条措施,通过系列暖心活动快速解决困难,鼓舞前方队员安心战“疫”。黄琼把医院党委的关心转达给邹洋,并鼓励丈夫说,“我和宝宝都很好,你在前方安心工作”。

前方打胜仗,组织是靠山。这段时间,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有关单位领导分头看望慰问队员家属,同时建立队员家庭保障机制,指定联络员和队员所在党支部书记定期与队员家属联系,靠前解难帮困,让队员家属切实感受到组织温暖。

“一线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有关部门领导表示,将从细节入手为抗疫一线队员家庭提供服务保障,使队员们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战胜疫情的斗争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