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练兵备战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范维杰、张鹤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0-02-22 13:18:59

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练兵备战

解放军报讯 范维杰、特约记者张鹤报道:摆放设备、铺设线路……2月19日上午,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新型野战信息化指挥所架设训练场上,号手动作迅捷,官兵配合默契,任务完成高效。据该旅领导介绍,他们针对部队承担的使命任务,着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扎实组织营区内针对性训练,查找短板弱项,研究补训措施。

这段时间,该旅党委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练兵备战,各项工作开展平稳有序。一方面,他们细致研判营区疫情防控形势,采取刚性措施,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要求,建立“发热零报告、体温日检查、疫情时通报”制度,落实“入门检疫、隔离观察”等硬性规定,切实守好底线;另一方面,他们聚焦主责主业,突出以战领训,突出打牢基础,科学制订训练计划。

备战打仗没有“暂停键”,不能有丝毫松懈。为缩短战斗力生成周期,他们采取“细分任务,分步组织,有序衔接”方法,狠抓单兵、班组协同训练,并针对训练中暴露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采用一案一析的方式强化训练,推动实战能力提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