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备战,“降魔神兵”火力全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谭君羊、唐于胜、邵宝磊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3-23 22:23:47

滇西腹地,练兵场上一场“大批量受病毒沾染车辆快速洗消”演练正如火如荼展开,在毒区执行完任务的各式车辆排成一字长龙,有条不紊通过洗消龙门,10个喷头高速运转实施全方位、无死角、不停留、不间断作业,车辆经过处病毒清零。这支以“毒魔”为敌、穿行在生死线上的队伍,艺高胆大,隐藏于“面具”之下,被称为“特种兵中的特种兵”。

自新冠肺炎阻击战打响以来,陆军第七十五集团军某旅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科学筹划疫情防控与练兵备战,将支援地方疫情应急准备、防化专业实战化技能集训和按纲施训有机结合,按照实战要求修订方案计划,加强针对性训练,不断锤炼未来战场“降魔”本领,实现“1+1+1>3”效能。

受病毒沾染车辆洗消。王文坤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