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战区和七省(市)召开涉军维权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刘志民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9-28 08:52:09

中部战区和七省(市)召开涉军维权工作联席会议

聚焦练兵备战 服务部队官兵

解放军报讯 刘志民报道:9月上旬,中部战区和七省(市)涉军维权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在天津召开。会议围绕服务备战打仗、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等主题,认真分析形势,总结部署工作,交流经验做法。

会议针对去年以来,中部战区部队遂行国庆阅兵、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任务的情况,邀请战区政治工作部、湖北省法律援助中心、天津市中级人民法院、河南省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部门和领导,介绍了为参阅官兵送法维权、为武汉军运会提供法律支撑、妥善化解“停偿”难题、用心用情用法创新涉军维权“信阳模式”等经验做法,通报表彰了战区和七省(市)涉军维权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对去年以来战区和七省(市)涉军维权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持续推进新时代涉军维权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全力维护政治安全;聚焦练兵备战,严格依法维护国防军事利益、军人军属和红色群体合法权益;创新完善机制,规范工作运行,不断健全完善政策法规,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努力创新发展涉军维权“中部模式”;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齐抓共管,坚持党委领导,密切军地协作,加强督导检查,不断提升新时代涉军维权工作水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