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莽原野 精兵突击——陆军某旅实兵实弹演练影像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陈光 赵峰 丰林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2-08-23 06:54:01

莽莽原野 精兵突击

——陆军某旅实兵实弹演练影像

■陈光 赵峰 丰林 摄影报道

盛夏时节,陆军某旅在野外驻训场展开一场精兵夺要实兵实弹演练。

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演练拉开帷幕。侦察分队迅即出动侦察车、无人机,展开前出侦察;炮兵分队快速装定诸元,对目标范围实施多波次火力覆盖;防空分队严阵以待,抗击来袭“敌”武装直升机……

装甲突击力量发起进攻,战斗进入白热化。坦克引导步兵战车快速冲击,同时对“敌”碉堡和堑壕实施火力覆盖。演训场上,铁甲滚滚,炮火震天。

成功夺下前沿阵地后,指挥员随即命令纵深攻击队加入战斗,对“敌”纵深地域核心目标实施打击。与此同时,后装保障力量对受损装备展开紧急抢修。

演练中,该旅在积极探索新战法、新打法的同时,着力查找练兵备战各环节存在的短板弱项,推进战训耦合走深走实。

武装直升机空中火力支援。

官兵在烟雾掩护下进行战斗。

防空高炮对空中目标实施火力打击。

坦克分队发起冲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