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兵读本》和“军营第一课”系列微视频出版发行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19-09-16 08:21:12

解放军报讯 经军委领导批准,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组织编写制作的《新兵读本》和“军营第一课”系列微视频,近日出版发行。

《新兵读本》和“军营第一课”系列微视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注重讲好我党我军走过的奋斗历程、形成的优良传统、涌现的英模人物,讲好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讲好青年官兵参军报国、依法服役、立身做人的基本道理,引导新兵增进对军人身份、军营生活、军队职能的认知认同,激发当兵打仗、建功军营的内在动力。

《新兵读本》和“军营第一课”系列微视频是新训阶段思想政治教育基本教材。各新训单位要认真抓好学习使用,依据《新兵读本》确定教育专题、搞好备课授课,集中组织观看相关微视频,确保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