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的通知》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史竞男 责任编辑:张智程 2021-03-18 15:11:55

据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  (记者史竞男)中宣部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的通知》,提出了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的总体要求,部署了重点工作及组织保障等措施。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通知指出,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做好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对推动书香社会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凝聚全国人民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通知部署了2021年全民阅读重点工作:着力培根铸魂,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物的学习阅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突出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实、做好主题阅读工作,组织党员干部精读细读重点权威党史出版物,在广大群众中深入做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重点出版物阅读推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