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战略研究》出版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1-08-18 15:29:13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编写的《“十四五”规划战略研究》(上中下册),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国家发展改革委围绕“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环境、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等,组织全国高端智库、重要科研院所和重点企业开展了两百多项重大课题研究,形成了近三百份、五百多万字的研究报告,为“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起草、纲要草案编制提供了有力支撑。本书从这些重要研究成果中精选出128篇专题研究报告,按照总体思路、发展环境、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国内市场、深化改革、城乡区域、生态环境、对外开放、国民素质、民生福祉、安全发展12个主题进行分类,为党政干部、社会各界了解国情国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