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休宁县人武部慰问军属驱寒送暖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王新辉 武时化 责任编辑:张宏洲 2018-01-29 08:59:33

休宁县人武部机关干部看望慰问兵王王忠心的母亲汪桂有老人。

室外大雪纷飞,寒气袭人,室内温暖如春,其乐融融。1月26日,安徽省休宁县人武部机关干部冒雪来到该县海阳镇汪金桥村,看望慰问兵王王忠心的母亲汪桂有老人。

在汪桂有老人家里,县人武部领导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祝愿她生活愉快、身体健康,感谢她及其子女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希望老人继续支持亲人部队工作,为国防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该县人武部把慰问军人军属家属活动,作为增强军属政治荣誉感、光荣感和自豪感,激发广大官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促进全社会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积极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临近春节,结合双拥模范县创建活动,该部拿出2万余元,购置年画年货,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军人军属家庭活动。到军属家里走一走,送上慰问品和慰问信、春联等;坐一坐,问寒问暖,向军属介绍他们的孩子在部队的生活、工作情况及思想状况;看一看,询问军属在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尽力帮助解决,使军人军属在严冬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王新辉、武时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