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第463医院倾情救护飞行员母亲温暖一家人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郭宏业 高庆德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2-08 16:04:01

“从母亲查出重病时的焦心到现在安心飞行,我倍加感谢463医院。”2月6日,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飞行员霍守恒在执行任务间隙致电解放军第463医院。

医院孔护士长与老人家人交流。

年初,霍守恒的母亲突感身体不适,在盘锦老家医院被确诊为“肺癌晚期脑转移”。作为训练骨干,霍守恒正在外执行重大演训任务。心急如焚的他了解到解放军第463医院治疗效果好,家人便将母亲转院到此。

解放军第463医院放射治疗科同志精准诊疗、每日陪伴,用先进技术和微笑服务驱赶了一家人心头的阴霾。老人高兴地说:“医生护士很亲切、很温柔,还是头一次感觉到,住院像到了自己家一样。”

医院放射治疗科李主任带医护人员查房

后方,优先治疗、优惠费用、优质服务,白衣天使在努力;前方,飞行员安心执行任务,冲锋向前。

“母亲恢复得很好,我也放心了。463医院太温暖了,我们全家非常感动……”

解放军第463医院推出为军服务十项承诺。

据了解,解放军第463医院出台为军服务“十项举措”,其中一条就是为部队官兵配偶、子女、父母提供同等优质服务。军队医院践行“一切为了打仗,一切为了官兵”的使命要求,贯彻落实为军为战服务保障。(郭宏业、高庆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