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这份“春节福利”,你一定喜欢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杨一楠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2-22 11:07:22

节日似乎是团聚的另一种提醒。每逢春节,又长一岁,越发觉得和家人在一起比“年味儿”这个概念更为重要。天涯论坛上有个帖子提问“好奇部队过年会给军官有什么福利待遇不”?很多网友在下面讨论的不亦乐乎。其实,相比其他福利待遇,尽可能实现与家人团圆,才是春节对军人最好的“礼物”。

武警广安支队:严格落实探亲休假制度,让孩子的“家人”中有爸爸

1月底,武警广安支队副参谋长莫尚海递交休假条后,当天就收到了批假单,这让他感慨不已。原来,莫尚海曾因为不能按时休假,收到妻子发的一条微信,儿子在一道家庭作业的答案中把自己“排除”在外,写着:“我家有3口人,妈妈、我和奶奶。”

爸爸去哪儿了?相信这是大部分军娃经常问的一句话。军人爸爸,是祖国的“英雄”,但作为父亲,大多是不称职的。由于休假难以保证,与孩子聚少离多,大多数军娃只能在不停地思念和想象中慢慢长大。2017年4月8日,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后勤保障部联合下发了《关于现役军人休假探亲有关问题的通知》,武警广安支队严格落实落细,让孩子的“家人”中有爸爸,让官兵拥有更多的归属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