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天水军分区邀请3000余各界群众欢送新兵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周玲 雷鹏英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9-10 14:34:13

应征入伍新兵整齐列队,接受家乡人民检阅。

甘肃省天水军分区邀请3000余各界群众欢送应征入伍新兵

龙城天水送新兵 国防教育谱新篇

9月7日,甘肃省天水市2018年度应征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在该市龙城广场隆重举行,各级党军政领导、驻军部队、各界群众和新兵家属3000余人为即将步入绿色军营的新兵送行。

上午10时,天水市龙城广场军歌高奏、锣鼓锵锵,2018年度应征入伍新兵披红挂花、整齐列队,现场颁发了《光荣入伍通知书》和光荣军属牌,鼓励新兵建功军营。活动现场,还滚动播放各军兵种宣传片,演出强军风采文艺节目,各界群众在感觉热烈氛围的同时也深受教育感染,进一步增强关心热爱国防、尊崇军人军属、支持部队建设的责任意识。

据悉,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天水军分区党委坚持以兵员质量为核心,以“五率”考评为抓手,以政策激励为保障,紧盯廉洁征兵和网上征兵两个重点,从4000余名应征青年中确定了1200余名正式兵员,兵员质量较往年得到进一步提高。这些天水籍新兵将被分配到5个军兵种部队服役,其中15%将在高原艰苦地区服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