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三亚警备区举办退役军人就业推介会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陈耀强 责任编辑:丁杨 2018-12-18 09:30:50

中国国防报讯 陈耀强报道:为进一步拓宽驻军部队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干部、随军家属就业安置渠道,12月4日,海南省三亚警备区联合三亚市民政局、退役军人网上就业服务平台81联聘集团,在三亚警备区指挥大厅举办网上就业推介会。

81联聘是一个专门为退役军人无偿提供求职、就业、法律服务的互联网平台。截至目前,平台合作企业突破500家,注册人数突破20万,注册企业5000家,成功承办军兵种退役军人专场线上招聘会。预计到2020年,可以推荐就业岗位18万个。

三亚警备区政委涂永革介绍,警备区作为驻军的牵头协调单位,积极协调市委市政府研究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工作的意见》《关于做好三亚市随军家属就业安置的实施意见》。这次推介活动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帮扶活动,为驻市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就业提供政策保障和工作支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