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东川区发放光荣牌:让军人军属得到全社会尊崇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邓少彰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02 23:22:56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贯彻落实习主席”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要求。4月2日,昆明市东川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铜都街道隆重举行。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左鹏涛,区人武部政委赵元涛,副区长翁磊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部分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代表颁发“光荣之家”荣誉牌。

光荣之家最光荣。“光荣之家”牌子虽然不大,但饱含着国家对千千万万个军人家庭心系国防、默默奉献的褒奖,体现了社会对军人从内心深处的尊崇。军人的荣誉,离不开部队精心培养,更离不开军属们在背后的默默付出和坚定支持。

尊崇军人最暖心。该区各级党委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努力在全区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浓厚氛围。

在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左鹏涛同志宣布“昆明市东川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正式开始”后,军地领导们来到了英雄家中,为光荣之家悬挂荣誉牌。

开展这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举措,也是作为革命老区的昆明市东川区拥有光荣传统的体现。活动结束后,区人武部部长左鹏表示,他们将会把这笔宝贵的财富传承好,让军人军属切切实实得到全社会的尊崇。

(学习军团·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