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市征兵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卢遵候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5-28 09:03:45

进影院小区 上公交地铁 在全网推送

江苏省南京市征兵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中国国防报讯 特约通讯员卢遵候报道:漫步在闹市区的大街小巷,走进电影院,浏览网站,观看LED大屏幕,都能看到征兵宣传广告……连日来,江苏省南京市市民在很多场合都能与“征兵信息”不期而遇。

市征兵办主任、警备区副司令员严文缘介绍,为鼓励更多优秀青年应征入伍,南京市征兵办采取广泛宣传与重点宣传、线下宣传与网上宣传、传统做法与创新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将征兵宣传细化成11项具体任务,逐项责任到人,同步限时推进。

他们还将征兵宣传与南京地方高校多、大学生入伍比率高的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部校挂钩”独有优势,持续深入开展“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组织播放南京籍优秀大学生士兵专题片《青春这一刻最美》,并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等6个高校大学生密集的地铁站,定点播报征兵宣传口号。

除户外大屏、地铁公交、互联网和移动终端等平台,全市114家影院、830多块银幕也成为征兵宣传的一大亮点。据统计,全市所有影院在每场电影开播前播放征兵宣传短片,以每天4150场计算,一个月内可播放12.45万场次,受众可达数百万。同时,今年南京市还新增闹市区小区、商场、写字楼的1300多个电梯显示屏,同步投放征兵宣传短片及宣传口号;首次在《南京日报》《金陵晚报》整版刊登征兵宣传政策解读,既让征兵宣传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又促进国防教育深入开展。

“我已经做了很多准备,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力争达到最好状态……”南京大学2018级社会科学实验班学生吴培良看了宣传片后,进一步坚定了参军报国的决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