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广州市12家银行推出拥军优抚卡

退役军人享受专属金融服务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陈美、戎姜凯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6-26 08:59:57

中国国防报讯 陈美、戎姜凯报道:6月18日,广东省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与12家银行、广州市邮政局、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签署了落实“拥军优抚协议”合作文件,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推出一系列优先优惠优质服务。

笔者在广州拥军优抚卡首发仪式上了解到,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农业银行广州分行等12家银行将为退役军人、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定制拥军优抚卡。该卡具有普通借记卡的全部功能,还享有“一先、七免、两优惠”等优先优质优惠金融全方位服务。“一先”即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优先服务;“七免”即免收银行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7类费用;“两优惠”即为办理拥军优抚银行卡的客户提供存款优惠和贷款优惠。

广州警备区自主择业干部李俊与战友合作成立一家律师事务所,资金运营紧张。一筹莫展时,他来到签约银行所属营业网点办理了拥军优抚卡,申请到银行的低息高额贷款,解了燃眉之急。

“拥军优抚卡的发放,标志着广州市退役军人金融服务进入了专业化、定制化服务阶段。”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介绍,他们还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共同打造党建交流平台,为退役军人优先提供就业创业、为军人军属提供拥军优惠手机套餐等服务;与广州邮政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为退役军人、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优质的邮政综合服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