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举办“送岗位进军营”专场招聘会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曹正宝 叶洪臣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7-28 09:42:56

解放军报讯 曹正宝、叶洪臣报道:“这样的专场招聘会,我是头一次见。”走出“送岗位进军营”专场招聘会会场,武警山东总队机动支队战士刘兵激动地说。盛夏7月,“送岗位进军营”专场招聘活动陆续在山东济南、日照等地展开,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据了解,招聘会着力破解官兵退役后就业“堵点”“痛点”问题,以线上线下、省市同步举办方式进行,1100多家企业提供2.8万余个岗位。其中,线上部分利用国内主流招聘网站、省市公共招聘平台,发布用人和求职信息;线下部分主要在省、市分别举办现场招聘会,直接将岗位送入军营,送到官兵身边。

招聘会参与单位既有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也有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单位;招聘岗位既有各类主管、项目经理、人事助理等行政类岗位,还有财会、审计、软件工程师等技术类岗位。主办方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洽谈区、创业项目展示区、培训机构展示区、政策咨询区等,为官兵提供就业政策、创业扶持等咨询服务。

招聘会现场,官兵结合自身需求、个人特长、就业意向等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笔者看到,不到10分钟,武警日照支队上等兵王贵德就物色好了岗位。“我平时就非常关注科技创新,因此与一家3D打印技术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王贵德告诉笔者,“招聘会为我们打通了一条就业快车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